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

哎哟

2 14 就是我跟亲爱的 一周年咯~~
哈哈~~还说不会到一年哇~
你看~~你自己爱我爱到半死还不承认~~
哈哈哈哈哈~~~
又是一周年也是情人节哦!!
哈哈~~双喜临门!!
可是勒~~没车加上要开始~~
所以啊~~会过得有点落魄~~
亲爱的只好忍忍咯~~
下次宝贝再补偿你><>
还有啊~你问我 要些什么~~
其实~我什么都不要~
我只要你平安没事,快快乐乐就好~
脾气少发一点~好一点就可以了~
不要动不动就没心情嘛~~
呵呵~~
还有啊~在这一年里~宝贝所犯的错
大大小小都要说声对不起!
(大大力说)
但愿我们俩长长久久~甜甜蜜蜜蜜蜜蜜~~
爱来爱去~爱不完~~
哈哈~~在这里
祝福
亲爱的~永远美丽~~
情人节快乐!!!!!!!!!
一周年快乐!!!!!!!!!
不吵架了!!!!!!!!!!
宝贝爱你!!!!!!!!!!
你爱宝贝!!!!!!!!!!
请容许我献上一首歌~~
.......
我爱凯婷
凯婷爱我
对我来说
林志玲算什么

曾经拥有天荒地老(现在也拥有)
每天见你还是幕幕与昭昭
这份深情~永远难料~
原来生还能每天拥抱
爱你的人~每天厮守到老~
怎样面对一切~
我都知道~
回忆过去~甜蜜的记忆忘不了~
现在你还来 波动我下面~
爱你怎么能了~~
今夜你的应该明了~
痛难了~爽难了~~~
谢谢~~
(快跑)+(闪人)
婷啊~na nu di ga...namu namu namu choi wa^.^
Muackz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