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

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》

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》
这是第一部我很喜欢很喜欢~~
能让我哭的一部韩剧~~
也是亲爱的很喜欢的一部~~
Piu Piu ^.^
九尾的手枪来咯~~哈哈~
可是这子弹只会射给我的亲爱的洪凯婷而已哦~
就算这把枪随便乱扫射~~
子弹终究会射去亲爱的那边而已~~
哈哈~~就好像这个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亲爱的找不到勒~~呵呵~~
本来宝贝想做到这边就停了的~
可是宝贝看到别的照片~~
看到哭了的说~~
弄到宝贝好好好感动的说~~
所以宝贝现在再弄这个给亲爱的看~
记得要用心看哦~~



















才那么几句对白~就让宝贝哭个不停了~~
呜呜呜呜呜呜 T.T
最后想让亲爱的看这张~

还感动啊!亲爱的!不要删除啊!宝贝要!
亲爱的~~这是十多天难为亲爱的了~~
都不知道一个新年就让骑乃得哭了多少次~~
可是亲爱的要好好要乖乖啊~~
我们并没有分开~~
只是想个在不同地方而已~~
既然大雄能那么爱尾狐~
做么宝贝不能爱呢~~
亲爱的就忍着点~~
辛苦了~
宝贝爱你~

这也是宝贝爱你的心~~
亲爱的~~
我爱你~~~~~
我真的真的好爱你啊~~
听听这个啊~~呵呵~~
要是还想在听的话你要刷新了才能再听哦^.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