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不舍的心

哇哇哇~
够力够力~~
在一起的第一个新年我的哭亲竟然哭了一整天~~
为什么呢~~
原因不是我不带哭亲去怡保~~
而是我的哭亲不舍得离开我~~
嘿嘿~~现在知道我有多重要了吧~~

哭亲要回家过新年~
租了车~在吃早餐的时候~~
哭亲用辣椒酱画了一个 JY love Kt
看了之后很喜欢~~
之后就拿了一个点心给哭亲~~
不知怎么的~哭亲说了一句:“ 对咯~就好象我就要消失了那样咯”
因为哭亲的一句~
本来应该高高兴兴的陪她的~~
可是自己却压抑不住那份不舍~~
泪流了出来~~
我还对哭亲说不要哭~不要哭~no cry no cry~
自己却在那边哭~~
吃完了~送哭亲回去放东西~~
之后就准备载哭亲去车站~买了11点早上的巴士票~
才驾到第一个红绿灯~
那份不舍~~终于压抑不住了~~
哭了起来~~还被哭亲看到~~
真的是丢脸~~
就这样一路驾一路哭道车站~~
到了车站~~
勉强的忍着不哭一直到送亲爱的上巴士之后~
眼泪这次就真的是狂奔出来!
不管三七二十一!给别人看到就给别人看到!
哭!一直到亲爱的巴士走了才回去车上~~
在那边~为了见亲爱的最后一面~
宁愿被太阳晒 也不要进去车里~
结果看到了亲爱的~~心也定了~
又一面哭一面驾回去~~
到了家~~更死~~哭个不停~~
一直到要上课了才停下来~

我真的是太久没有写blog 给我的亲爱的看了~
所以睡醒了之后~就写~
才没有写几句~我的天啊~~又哭!!
到底是我不能没有亲爱的还是亲爱的不能没有我啊~~
一直写到这里~~我还在哭~~
哈哈~~亲爱的看到一定笑到肚子痛~~]

最后
亲爱的~在家要好好地吃东西啊~~
照顾好身体~~你差不多要生病了~
要乖乖啊~你不能哭啊~~
宝贝会在这里为你祈祷的~~
加油亲爱的~~宝贝也会很够力想你的~~
亲爱的~
宝贝会是你的幸福的~~
亲爱的也将会是宝贝的所有幸福~
宝贝心里~第一个女人将是你~
谢谢你~我爱你~~














(回去床上狂哭了)
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